一只养老的咸鱼卡莉娅

七月恢复更新

【雷德×你】请杀了我吧

#高能预警!!是刀子!刀子!!

梗来源安安@摩泰勒安(树洞) 的友情提供,我负责完善然后扩写出来。

#雷德×你,短篇

#不晓得什么pa,男神归你,ooc归我


如果能接受

那就一起吞了这把烈斩↓





雷德是在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的包围中醒来的,他没有以前的记忆,只隐约记得自己被改造了,现在是个改造人。而他储存记忆的地方,总是有个身影在里面徘徊不去。他不敢告诉那些穿着白大褂的人,他的大脑叫嚣着警告着他,如果说出来他就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。


这些穿着白大褂的人叫做研究员,而站在最前面的,穿着一身蓝色的奇怪装束的人,是这座研究所的所长。那个人告诉他,他现在在的地方叫做超能研究所,是一个专门研究改造人的地方。雷德很清楚自己是被制造出来干嘛的,他们每天都让他去训练场训练,那里有着很多和他一样的改造人。训练休息的空隙,他总会一个人坐在旁边思考着那个模糊的身影。


自从他诞生后,每天晚上都会梦到她,别的改造人有没有梦这个东西他不知道,但是他有。虽然看不清那个身影,可他清楚的知道对方是个女孩子。每次他都想要追上去,看清那个人的面孔的时候,她总是突然转身,渐渐远去,他怎么都追不上。


这件事困扰了他很长一段时间,直到某天,他和平时一样训练完,突发奇想的跑到了研究所的后院。


她和所有研究员一样都穿着白大褂,但是她有一头和这个研究所的氛围一点都不合的淡淡的紫发,这让他想起了前不久无意间在草丛中看到的紫丁香。雷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眼就能确定,这个人就是他梦里的那道身影,在那一瞬间,他觉得自己的主机隐隐有些发热,他搞不清楚,他跟随本能走到了她的面前。




你是研究所里普通的一员,这里面高级的研究员有很多,所以上面很少会给你布置什么大任务,平时的工作就是给其他人打打杂。今天你像往常一样,因为没什么事,就到后院里给花浇浇水。这里很少有人会来,可以说是你的秘密花园了,所以当你一转头,看见那一撮红马尾的时候还有些惊讶。


你知道他,他是所长的得意作品之一,雷德。你有些奇怪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不过他不管怎么样都跟你没关系,所以你只是继续浇着你的花。然而你没想到他会直接走到你面前,并且向你搭话。


“你好,我是雷德,我可以认识你吗?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,至少你是特别喜欢他的声音的。对于他的搭话,你只眨了眨眼就接受了,并告诉了他你的名字。


后来你们又聊了很多,他说每次训练后都觉得很无聊,于是你便放下水壶,开始给他讲故事。你的故事其实并没有什么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,但是他还是非常捧场的问你后面发生了什么。直到你发觉时间不早了,催促着他回去,并答应有机会还会给他讲故事,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

你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知想着什么,这时,雷德突然转身朝你挥了挥手,你愣了一下,然后无奈的对他笑了一下,也抬起手朝他挥了挥,他这才满意的转身跑走。


等到他的身影彻底消失,你才转身回屋。




他跟着本能向她搭了话,有些紧张的询问是否可以认识她,她同意了,并告诉了他她的名字。雷德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应该就是资料上说的‘高兴’了吧。


他对着她说了很多事,还抱怨了下自己每次训练后都会觉得很无聊,等说完才有些不好意思,害怕她会觉得自己很烦人。但是她没有,甚至还好心的给他讲故事!他兴奋的在原地坐了下来,还拉着她一起坐。她也不恼,很耐心的给他讲起了故事,哪怕他时不时的打断询问让自己困惑的地方也没有生气。


直到她发现时间不早了,催促着他回去,他才恋恋不舍的站了起来,甚至对着她撒娇,想要再留一会。雷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明明没做过的事,却极其自然的对她做了。


她没生气!她还答应了下次还会给他讲故事,他好开心!


最后,雷德还是带着不舍走了,因为不想让她为难。走到一半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来,资料上说离开的时候,要对着对方挥挥手表示下次再见。于是他猛地转身,果然看到她还站在原地,她真的很温柔。


她似乎没料到他会突然转身所以愣了一下,然后很无奈的抬起手也挥了挥,雷德这才满足的重新转身离开。




这次之后,雷德每天都会来后院找她。她从来没有觉得他烦过,每天都会准备不同的故事在这里等他,甚至有时候还会和他吐槽所长的造型就像一个蘑菇。今天一起来喝蘑菇汤吧!


“...为什么这个女孩不坚持下去?那个男孩一定会努力保护好她的吧?”雷德有些疑惑的看着她,第一次对她讲的故事发展有些不理解。


“雷德,有些事是不可抗力。并不是坚不坚持的住就能解决的,而且,说不定她也有自己的想法。”她只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看着天空轻轻叹了口气。


雷德还是不明白,但是看见她的表情,接下来的话他便问不出口了,他不想让她难过。


“那么,我们来玩举高高吧!”


“什...啊!雷、雷德!”没等她思考,雷德就一把将她举了起来,她吓呆了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接着雷德就抱着她转起了圈圈。


她看着雷德的脸庞,突然笑了出来,伸出手轻轻的抱着他的脖子,手指调皮的在他脖颈上蹭了蹭。雷德缩了缩脖子,然后把她抱到了怀里。


“但是那个男孩一定希望她好好活下去,就像我一样。”她睁大眼睛,风轻轻吹散了他的话。


她想,她果然还是很喜欢他,非常非常爱他,愿意为他奉献一切。




——你和他的距离太近了,这会影响他的判断。去把他的记忆清除掉,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?

——...是,所长大人。


她还是办不到,看着雷德的笑容,她的手微微颤抖着。雷德似乎察觉了她的不对,只伸手将她搂到怀里安慰着她。


“雷德,你相信我吗?”她抚摸着雷德的脸庞,贝齿咬着下唇。


“当然!”他不知道你为什么问他这个问题,但还是毫不犹豫的回答了。




你成功了,你做了点手脚瞒过了所长。雷德还记得你,只是你们不能再光明正大的见面了。你们的见面时间从每次他训练后,换成了每天大家都已经熟睡的半夜,就连地点都换成了研究所外的某个隐蔽的地方。但是你知道,这样坚持不了多久的。


“雷德,要跟我一起走吗?一起,离开这个地方。”你温柔的捧着他的脸。


他没有拒绝你,答应跟你一起离开这个困住了你和他的地方。


你们被发现了,研究所派来的人包围了你们。雷德将你护在身后,防止你被伤到。


你骗了他。他曾经询问过你,他是不是被改造前认识你,你告诉他你们之前从未认识过。其实不是,你们从小就认识,一起生活在那肮脏的角落,互相依靠。直到这个研究所的人买下了他,要将他改造,你不愿与他分开,便请求他们将你一起买走,她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。大概是研究所缺人吧,他们把你一起带走了,所长将你培养成了一个出色的研究员,但是明面里你只是个无所事事的人。


为了雷德,你趁着会长让你帮他做事的时候,偷偷将雷德的资料记了下来。你依旧想着要带着雷德一起逃离这里。


你和以前一样,轻轻抱住他的脑袋,将这些事都告诉了他,他有些颤抖的抱住你,电子眼不停的闪烁着。


最后,你在他不可置信的表情下,开启了他的记忆库,清除了他的记忆。


他推开你,开始痛苦的抱着头,抗拒着记忆的流失,只是他越抗拒,头便越痛。你不忍的抱住他,不停的呢喃道:“雷德,忘了我吧。”


“为什么?我不想,我不想要忘记你...求求你,求求你不要清除它好不好?我想跟你在一起,不要丢下我...”他痛苦的抱着头,话语里隐隐带着哭腔。


“对不起,雷德,对不起,忘了我吧,我不能拖累你。”你抱着他,任由眼泪遮挡住视线。


“忘了我吧。”


失去意识前,雷德的脑中只剩下这句话,恍惚间,他想起了你之前的话。


——雷德,有些事是不可抗力。并不是坚不坚持的住就能解决的,而且,说不定她也有自己的想法。




你看着面前的人,知道再也回不去了,他变的和其他改造人一样了。那个会逗你开心,抱着你转圈圈的,属于的你雷德,彻底离开了你。由你亲手,斩断了你们的羁绊。


你擦干了眼泪,扬起一个和往常一样的笑容,走上前亲吻了他的额头。你用你每次给他讲故事的这张嘴,慢慢凑到他的耳边,低声道:“请杀了我吧,雷德。”


重启了的他,没有任何对于你的印象,听见你的请求,他本能的抬起了手,光剑直直的穿透了你的胸膛。看见你倒下的身影,他不知道为什么胸口有些顿顿的痛。


最后,他听见了你轻声对他说了一声‘谢谢’。


他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抓住什么,却只抓到了一团空气,然后失落的放下手。他张了张嘴,好像喊了什么又好像没有。


“……”




“祖玛祖玛,我给你讲个故事!真的超级感动的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最后那个女孩抱住了男孩,并且亲吻了他的额头,非常温柔的对男孩说,”


“请杀了我吧。”



“重启成功。”


“雷德!”



她终于知道,他当初的痛苦了。


写在文后的废话:下午和安安讨论了好多的刀刀,还有其他人的,然后我就先把雷德的写了出来。上面的那一串省略号其实是雷德喊了你的名字,然后最后三段应该很明显了吧?是雷德和祖玛……

写的时候我的心情一直都保持在压抑的状态,仿佛被掐住了脖子,等写完才喘过气来。呜呜呜呜,我鲨蘑菇!!!

最后!喜欢请点点小心心和小蓝手鸭,卑微没几个粉的孩子想要点评论,还想要点可爱的粉QAQ

另外有50f点梗福利呀!所以真的没人动动小手嘛?

再厚脸皮宣传一下我的连载《辛西娅今天被坑了吗》,详情请戳我头像看合集!

笔芯芯❤️

评论(1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